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大概生病了...脸僵僵的 (第1/1页)
有发现那种人在路上脸很僵的原因了 我们身心科如果是深度生病b较严重的时候 脸都非常没有表情变化 或者是尝试想挤出一些表情时就非常吃力 而我自己是多年前是这样 现在我的残障手册是不需要再监定的 原因是因为病情是确定不会再变化 所以才会不必再度监定 而我昨天已经领悟了 僵着一个脸没有变化 除非天生扑克脸 要不然就是真的生活有什麽压力 或者是真的x1毒 脸就会这样子 或者是在凝视别人时眼神非常病态 应该是已经生病了 或者是x1毒了 我看 如果看天天骑旧的机车 或者是因为没钱生活 我想应该那种表情上没什麽变化 大概是因为自己需要压抑这样的压力 所以就是这样....脸僵僵的 我目前的状况是因为病情不会再变化拉 所以不需要再去监定残障手册 那些人大概是x1毒 或者是想压抑生活中b较没钱生活的压力 生病了我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骨科爱好乐园 , 邪王嗜宠:鬼医狂妃 , 【※旧书-重新制作考虑中】《UnderTaleAU》Bad Time Trio VS Reader- , 双性XP停车场 , 常识改变系统 , [总攻]快穿:攻略是不可能攻略的 , 在惊悚游戏里献xue求生 , 今夜无忧 , 长期失眠 , 小批天天挨扇 , 名侦探柯南同人 亲爱的,是我 , 【GB】收留心碎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