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5.叙事者与视角 (第1/1页)
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再和大家说吧。 我还在想,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的100分男孩 , 你相信预言吗?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完) , 他来时,风也温柔了 , 诅咒的石板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 囚笼与黄金花 , 伪神游戏 , 失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