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有必要觉得〝日语我不会,我不敢学〞吗? (第1/1页)
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我有必要觉得:〝日语我不会,我不敢学〞吗?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我的心境就越开阔,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但是我却没有,就被断然觉得,我在泼她冷水了,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 也好吧,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鬼妻 , 【排球少年/总攻】CHILI , 後空翻の猫 , 自甘下贱(合集) , 夕阳色的诀别 , 大师姐她重生了(NP) , 我家师姐都宠我 , 和男友爸爸一夜情后(3P 高h) , 官场之高手过招 , 战王的弃宠 , 停留,失意爱 , 人外×你